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歐醫師的一封信(第五十期)

"政佑、永名兩位合作的partner:
  在這邊與兩位討論我的一個大計畫,令人興奮的大計畫......我打算與全球最大牙
科教學網站Dental XP談團購!然後由我們三個人來帶學員們,一起把知名大師的精髓
吸乾!因為這東西要是自己看,程度不夠的,看不懂或吸收慢;程度好的懶得看(我今
年看不到十部片子),如果大家一起看,勢必引起討論風潮,對大家都會有很好的提
升,尤其現在他們出APP,在I pad上看超級方便,不知兩位partner意下如何?"

親愛的學員醫師們:
  大家興奮沒有?如果沒有,表示你狀況外.....讓我來介紹一下Dental XP ,它是知
名大師Salama兄弟創辦的牙科教學網站!全球超過一百個以上的大師有lecture、一千
六百個教學影片(每部15~20分鐘)、無數article原文.....都在Dental XP,一年正常
收費大約四百美金,別說老歐的課程貴,我可是有連貫,有細節,很多是把大師們融會
貫通後,有系統的教給你們。像最新Samuel Lee講的bone split 35分鐘,主要傳遞
1、劈骨比GBR容易做,又下顎比上顎好劈
2、長範圍比短範圍好劈(比較不用垂直切骨)。
3、劈完最好加再生膜,所以最好直接翻開骨膜?....(我不一定同意....)。
4、最後分享他用Megagen anyridge來劈骨的過程,超好用!。  有沒有細節?不
多.....

    大師們在Dental XP的lecture得看你好壞運,很多是"空包彈",浪費時間,也沒
有系統,但如果有人帶領大家看,那就不一樣了!我預計如果我們有三十位以上同時加
入,有可能可以打折!屆時,我與政佑、永名可以挑出好的lecture給大家看,並在粉
絲團討論。除了可以跟上大師的腳步,也不會自己看不懂!如果你夠努力跟上,你會發
現....那些幾千元一天的大拜拜,可能都可以省下來了!像Tarrow陸陸續續在Dental
XP講了不少課,很多觀念拼湊起來,就變成演講的結論,而Maurice Salama 最多產,
也常為各廠商代言,看懂內幕就不用隨之起舞,用我們的中心思想去延伸學習,絶對是
最棒的方式。在我的植牙學習過程,有非常多的資訊來源,我特別感激這類教學網站,
可以重複看,順便練英文,更感謝的是I pad的發明,現在Dental XP有了App,更是隨
時隨地可以看,方便極了!以前要打開電腦,坐在固定位置慢慢看,現在有App,零碎
時間都可以看,棒呆了!我決心要推廣這種數位學習給大家,讓大家少走冤枉路。
  千萬不要後悔買了我的視訊課程,雖然它相較貴了些,但它是基礎,有系統、有細
節、有過程,Dental XP是輔助、是提升、是開視野、是維繋熱情。沒上過我有系統的
課,你上三年Dental XP還是一知半解,不見得能登堂入室。反之,上完課之後,你們
要一直維繋熱情,所以有電子報,有粉絲團,現在加入Dental XP只是製造話題,讓各
位的生活中充滿了學習植牙的話題,三位學有專精的老師來帶領各位,才不會失焦、迷
路。好好感受一下我為各位製造的學習氛圍,一個事半功倍學很大的學園.....介紹各
位這個牙科學習網,我一點也不擔心壓縮到我的視訊課程,反而是相輔相成,快速提
升。讓我們大展身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