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歐醫師的一封信(第五十一期)

親愛的學員醫師大家好:
   面對一個雜事、鳥事一堆的禮拜。實在講起來,沒什麼心情動筆寫本週的電子報,但終究我得完成它......就老話一句,"天之降大任......",狗屁啦!且讓我發洩一下吧!
   首先,我家裡很忙.....小孩老大被我送去寄宿學校了,我想念他,天天心情不好,想去看他.....這心情可能要持續一陣子,得調適一下,但應該沒問 題,早晚要訓練他獨立,不能老當直升機父母,他有高爾夫天份,我送去學打球,想想我也挺有guts的,反正成績夠好,就算一年不唸書,也跟得上吧!老婆為 此悶了兩星期,心情不好,睡眠不好,免疫力下降,感冒了.....看來挺嚴重,很久沒病過的她,讓我很心疼,但我也只會看牙齒.....還有現在會騎腳踏 車.....身體強壯了一些,應該不會被傳染。
   小周在二周前提了辭呈,因為爸爸年紀大了,要回家陪家人,我完全理解,也難以挽留,下個月起左右手斷了一隻,能不能維持之前的服務.....很難說!最近小勻明顯脾氣變差了,或許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電子報有時沒法每週發了.....那時再請大家諒解一下。
   還有大家明顯發現我fb少上了,po文也少了.....因為有人騷擾我!我大概知道是誰,也懶得告她....她真的是我大學同學,神經病也不是三兩天 了,就因為學生時代罵過她,記恨到現在!想起來也可憐,到現在孤家寡人一個,居無定所......只是封鎖完,改了名字又來,真的很煩!fb最討厭就是不 必用真名,以後只要看不懂是誰的一律全刪,省得費神、煩心。
   好久沒有準備演講了,九月九日想想還是準備了一個新檔案,多少update一些東西,只是心情這麼不好,可能不會講得太風趣,但也希望不要太嚴 肅....準備講一些cad cam abutment的應用,還不錯,沒想到cad cam現在這麼進步,有買全系列課程的醫師,日後會免費為大家灌錄,現場就不用來浪費時間了,陪老婆小孩吧!
   Dental XP的團購,本來要自己去談,感謝郭俊廷醫師牽線,與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聯絡上,對方很客氣願意詢問是否照他們的優惠價,5000台幣一年,如果可以,那我們大家就會賺很大...... 預計下週會有不錯的結果,靜待好消息。為crest approach做的diamond drill,第一代小徐還有一些庫存,優待我們學員,三支一組(3.0,4.0,5.0mm),一次買二組一千五百元,想要的自己去買!還有感謝他為我們 做了smart tube.....就是新設計的surgical stent 專用的pin & tube,比基礎班裡教的配件好用百倍,又便宜多多,待下週我再po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這周電子報像死魚,敬請大家見諒.....(−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