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歐醫師的一封信(第五十九期)

親愛的學員醫師大家好:

    儘管已經過了好幾天,星期日"歐問植牙學院"年度大會的興奮度仍然維持著.......多麼美好的一天!雖然一開始就出錘了,哈....真是"掉漆"…>_<…不過那真是個高難度的開場啊!以後要玩音效的,一定要先錄好,再來對嘴.....比較安全!但我的臨場反應真是一流,馬上就用冷笑話來化解尷尬。哈,我就是有這種天賦,不好好發揮,太可惜了.....這次我導演了一場有趣的演講,讓各有所長的三位講師,在一個相似的故事背景下,分別論述了自己的專長與觀點,彼此有認同也有批評,但最終在相互激盪下,得到了很多的結論與折衷解決方法,過程高潮迭起,非常有戲劇效果,十足的歐問Style.....很高興這樣的演講方式,受到大家的肯定。在休息的時候,有很多人來告訴我,對我的創意十分嘉許,誰說演講一定要正經八百呢?這樣有趣又能學到東西,才是真正的教學吧!歐巴歐問Style......
   這場演講無疑的創造了兩顆耀眼的新星,雖然演講功力尚待加強.....永名講太快、政佑講太慢,老歐最標準,時間控制剛剛好,嘿嘿,薑還是老的辣!但是瑕不掩瑜,我就是有慧眼,不久的將來,他們就會"慶嘎喇𧙕條",請各位拭目以待!尤其是經過這三百多個觀眾的洗禮之後,想不長大都難。說到這三百多人,你們還真是捧場,謝謝大家啦!我真的很感動就是了!
    下午黄醫師雖然沒有我們那麼有戲劇效果,但是還是給大家帶來一些不同的做法,還有一些特殊的材料。而美國Complication比起台灣,更是不遑多讓,真是千奇百怪,說美國是萬象之國一點都不為過,所以大家也不要妄自菲薄,好好做,我們懂的、做的都不會比美國人差,要自我期許!
   恰巧本周要來為大家整理的Dental XP 就是在討論complication ,由這位"啊啊啊啊啊"先生來主講真的太貼切不過了(如果不了解我的意思,建議親自看一遍影片,就能心領神會。),挑這篇Lecture來整理,也是十足的歐問 Style!因為好的課程要去享受,不夠好的就當"他山之石",抓來打一頓!講課除了靠天分,比別人努力是絶對少不了的!謝謝大家這次的捧場,在競爭激烈的植牙教學巿場,講英文的永遠比講中文的吃香,但要動員三百二十人到場,也著實不那麼容易!但這不會是終點.....而是開場....新的一年,我、政佑、永名即將規劃一個桃園讀書會,就叫做"植牙~你應該知道的事",自三月起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上午9:00~12:00舉行。除了現場課程之外,也將錄製成視訊課程,全年十堂課(外加贈之前已經錄製好的兩堂,即1125 & 1223 這次的演講,共十二堂),單堂收費~學員一千元,非學員二千元,一次付清十堂課打九折,即九千及一萬八千元。每次上課後,您可以在下次上課時得到上一堂課的視訊,並在任何一堂課更新之前未灌錄的視訊,正式DM及各場次內容,即將在下期電子報揭露,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