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歐醫師的一封信(第四十七期)

Morning 
9:00~10:20  Minimal invasive approach  by crest window technique combined with Taiwan Star  implant system
10:40~12:00 Innovative sinus lateral window opener created by  Samuel Lee  , the indication ,procedure and case presentation
 
Afternoon sheep head hand- on  
1.Crest window technique with internal sinus kit and Taiwan Star implant system (Wide body)
2.Lateral window technique with  lateral sinus kit
   
   自Boyne & James 在1980年提出Lateral window sinus lift technique至今,上顎竇提升術也邁入三十餘年的歷史了。其間有懷疑、有爭議、有改革,現今已是百家爭鳴。從最早Tatum提出侵犯性較少的 Osteotome technique到Summers發揚光大,crest approach似乎有取代lateral approach創傷大,術後痛的趨勢,但終究因為敲擊sinus floor的不舒適與blind technique的不確定,讓醫師多所猶豫。本研討會將討論由Dr. Samuel Lee所設計的兩套sinus lift kits,這兩套sinus lift kits對植牙界帶來相當大的衝擊,除了將Osteotome technique由blind technique改成crest window technique的visible,更經由trephine與diamond drill的巧妙搭配,簡化了所有sinus lift的治療流程,減少術中、術後的不適。 在改變治療方式之後,選擇大號( up to 7.0mm diameter)、taper design 的Taiwan Star implant system,可以減短治療時間在四個月之內。
   想要通盤了解其中的奧妙嗎?全天聚焦的課程,上午講解、下午hand on ,讓您一天之內功力大進,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本來打算下半年要休假不接演講的,但終究是身不由己,九月九日在 福華,與台灣植體學會配合,辦了一整天的course,將目前最有效率的sinus lift處理流程,做一個完整的交待。不過這樣的題目與hand on 我是相當有興趣的!因為我們殺過海棉、香蕉、豬頭,還沒殺過羊咩咩,這個course可以補我們之前課程的不足,只是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沒人進補, 所以屠羊手"莫宰羊",買不到溫體羊頭,預計要找一下冷凍的羊頭退冰來試試,這方面如果各位學員有認識的管道,請馬上與我聯絡,我會感激不盡。為什麼一定 要用羊頭?因為羊的sinus membrane非常厚,讓示範的醫師比較容易操作,弄破失手了難看嘛.....在這個hand on中,我也預計要讓大家體驗一下大號TS的魅力,Taiwan Megagen迄今尚未大量推廣的原因,據說是成本太高,價錢訂不出來!因為大號TS要用粗的鈦棒、切割過程又較為複雜(有S形),良率相較標準尺寸小, 所以在成本考量與巿場策略未定之前,他們公司採取比較低調的方式,但在一個設計者的立場,好的東西就要大力推廣給大家用,在這個hand on course你們就能親自體會那種"爽死人不償命"的快感,好種、假牙簡單!
   上周電子報我預告了我們粉絲團第二附加功能~~cost down,團購!顯然還有很多人沒接收到正確訊息?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可是"只有為你......",十多年前我在桃園擔任校友會長時,我就幹過這種"儍 事」,團購三萬支bur,最後我買兩萬支其他十個買一萬支、團購二百盒profile,我付錢大家找我拿,我變倉庫。坦白講我恨死了團購!但我仍然願意為 大家規劃這個功能,因為我認為我們這個團體異於校友會、公會,我們有中心思想(視訊課程),我們有無私的領導(老歐),我每週寫電子報來激勵大家的學習慾 望,讓很多學員因此把植牙當成daily practice,我在粉絲團努力分享,不管有沒有讚,我一樣儍儍經營,只要我持續無私的付出,各位就會被感染,你們早晚會體會到團結力量大是什麼意思! 這種服務只希望讓大家享受好的價錢、好的服務,我根本不用圖任何利益輸送也絶不賺任何差價,即使再熟的牙材商,我也要為了你們砍他一刀,因為你們在介紹好 朋友加入我視訊課程的同時,我已經得到最好的回饋了!所以熱情一點,給我的活動一些掌聲,如果我得到你們的回應,不管好壞,都能提升我的戰鬥力,我最擔心 的是,一旦啟動團購,"生意清淡"會很快毀了咱們粉絲團的名聲,那個時候才是損失慘重,所以我決不輕易推出團購商品,要等參與的學員増加,意願提高了再推 出,預計像這次TS、印模材po上之後,你們得給些建議與反應,不然就各別向材料商購買了!所以,趕快上粉絲團給我們的團購按讚,讓我知道你們在。
 PS:所有以後在粉絲團po出的價位請各位學員獨享,勿宣揚,這將會是廠商願意與我們合作的重大基礎,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