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歐醫師的一封信(第四十六期)

Dear Dr. Ou,

As your friend on facebook, I see that you have returned to Taiwan and is working on a regular clinic day. I believe you and your family enjoyed the California vacation.
There are a few questions that i would like to learn from you

  Regarding your PRF case: I have seen couple of your PRF cases, which has brought great interest to me. You are a great master in this field.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I review cases for your Sinus procedure, and the bone regeneration quality is very satisfying, however, I am thinking that perhaps, we can combine our cases as a multi-clinic studies for long term follow up. I believe since you are the master in teaching in Taiwan , we can put our cases together for future presentation. I am planning to join the Euro-perio 8 in London 3 years later. If you are interested, I will consult with professor Camago and Flavia at the UCLA clinic to set a clear material and method guide for us to follow up. It will be nice to present in the Euro perio 8 in London . If you and your team is interested, please let me know.

這是旅美牙醫學者黃堯福醫師(UCLA instructor)的熱情邀請!之前在LA我與政佑曾去拜訪了黃醫師,接受了黃醫師盛情款待並交換臨床心得到半夜。黃醫師學養俱佳,case收集極為完全,並且皆經過正規追蹤記錄,像這次他提議的multi-clinic studies 就是要建立evidence base,能得到他的肯定,想必老歐我也是有兩把刷子了!先給上個月加進來的二十多位新學員一個定心丸,跟著我不會錯的!你們首要目標.......先把視訊課程看完,那是我植牙經驗的心血結晶,你們一定要反覆學習,完全吸收。關於有些醫師希望我再開現場課程,我感謝你們對我的偏愛,我不帥.....怕 你們會失望!我的理念來自"哈福艾克",他可是咱們的精神導師,"沒有任何一個想法停留在你的腦子裡是不要付出代價的!",以往你要得到那些別人的想法與 經驗,你得犧牲假日,到處奔忙聽記不起來的演講,現在你只要待在床上、書桌前、診療椅旁就可以好整以暇的把植牙學好,好不輕鬆!所以"如果你想往上升到更 高的生命層次,就必須願意放棄一些舊的思考和存在方式,並接受新的方式。最後結果會為你証明一切!",我奉行哈福艾克給我的啟發,經過一年左右的努力,把 視訊課程推廣出去,現在歐問粉絲團的學員已經有一百七十人左右,要知道這一個團體等於是一個縣市公會的大小,而且是向心力最大的一個團體,我要我的成功是 屬於持續型而非撈一票型的,所以我們用電子報、粉絲團來連結大家,讓各位一次付費,持續享受福利,SO 接著我要進行第二階段.....為這個社群成員cost down.....我們人多可以要求廠商降價,降低成本,甚至量身定作配件,像這次的diamond drill ......。這個概念會讓各位受益良多,因為這個封閉社群符合了材料商要量又不公開破壞價格的特性,要建立這種平台並不容易,而我們已經悄悄建立起來了,所以日後無論植體、設備、耗材.....我們都可以經由這個平台來進行團購,讓大家獲得物美價廉服務好的待遇。在此強調我不經手、不賺差價,各位有相關資訊都可以提供上粉絲團給大家共享,We are real family now!
   
我不帥,但我真的聰明!不必真正現場聼我講課,一樣可以百分百吸收我的經驗,我省下來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規劃大家的福利,全方位帶領大家往對的方向前進!感謝哈福艾克給我的啟發.....上天讓我們擁有天賦,只有一個理由:就是要我們去使用天賦,並且與別人分享!最快樂的人是完全發揮天賦,並儘可能與更多人分享你的天賦與價值......這個意思就是,你要願意玩大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哈福艾克著,快去買來看,你們會獲益良多。他教我把視訊課程推出去,越多學員,團購越有力!大家各取所需,所以我是All win 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