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荐函 32

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荐函 32

只要有上過植牙課程的人,我相信一定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台上的講師講得口沫橫飛,底下的我們也拼命地努力把聽到的重點,想辦法一字不漏地抄寫下來,另外再多放個錄音筆,深怕自己遺漏了哪一段;甚至像間諜一般,管他什麼角度,能拍的,用相機、DV、手機,還是針孔攝影機,總之想盡辦法把每一張slide紀錄下來。上完了整天課,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家,還要再從頭複習整理筆記。你,還有力氣嗎?老實說,我做不到。別說整理了,光是筆記本拿出來再看一遍我都懶了XD
歐醫師的植牙課程,是目前我所  
上過聽過的課程裡頭,最有誠意,也最為臨床醫師所著想的植牙課了。先不說歐醫師精心整理的重點內容,光是那不藏私、每一個步驟都清楚拍攝下來的手術照片,就已讓我獲益良多、值回票價了!

以我自己為例,在還未上過歐醫師的課程之前,FGG,CTG這些軟組織的處理,我雖然知道很重要,但卻抓不到要點,也不敢嘗試。可是透過歐醫師清楚的實際手術照片、每個步驟的解說,還有最重要的縫合技巧。現在每一個植牙病人,只要是需要做軟組織處理的,我已能輕鬆以對。我是個很懶的人,可是歐醫師的植牙課程卻能讓我快速有效地,學習到對我臨床上幫助甚多的知識及技巧。這麼棒的一個課程,還有視訊檔案,在台灣目前國內的植牙課裡,說實在話,真的找不到第二個了!

對於想要在植牙領域能夠更進一步學習的醫師們,絕對不能錯過歐亦焜醫師的精彩課程!!
                                                                        新竹   溫智博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