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薦函 31

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薦函 31

你為什麼要上歐醫師的課程? 買植牙教學視訊回家看?? 為什麼? 如果有以下症狀,讓我告訴你治療的方法!! 覺得外國人來上課,show了好多evidence,自己學到很多。
但臨床不知怎麼作…

覺得外國人來上課,講得很好,但聽不太懂…
覺得外國人來上課,都在騙錢
覺得有人上課,是來表現自己有多行,不是想教學
覺得有人上課上的很好,每個步驟都有照片,看起來不難作嘛,但真的要作不知從何下手
覺得想看上課的人,到底是會虎爛而已,還是手術真的強。想要看live surgery!!
覺得家裡有小孩,假日想要有家庭時間,要利用平常日時進修
覺得自己都有在植牙了,偶爾再上個課,應該很強了。但有些難一點case還是都要推掉
覺得自己記性不好,上課都記不住,等到真的有case時學過的又忘了
覺得空閒的時間很零碎,想看書練功卻又看不完
覺得零輸豪很厲害!看得很爽,自己感到身為台灣人真驕傲。看到別人植牙很厲害,看得很爽,自己感到身為牙醫師真驕傲?????

放心好了,我花錢當把自己當白老鼠去試過了!! 這一帖保證有效! 有以上症狀,請提早服用~~ 用ipod看就很清楚,坐捷運都可以練功,人手一隻iphone了還不知道要下載這個必備影片(不過我沒iphone耶,應該也可以看吧?)。隨便幾個外國人來騙個幾天,就不止這些錢了。

教學影片一次吸收50%好了,看個三次還不會,真的不要再花錢上課了,OD scaling 也不錯。大家都有上過課,想要認真學努力幹,但真的很少有人這麼用心教!! 真的很用心教的,我作了筆記,也記不住細節XD 我也很不想要推呀,大家都學會了,我會變得很難生存耶… 但歐醫師真的付出了很多,也完全不藏私,不推一下以後真的沒有人想像零輸豪一樣堅持作自己了。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把檔案免費給你… 這麼好的東西,又不貴,你還不快付錢,難道要我巴你的頭??

剛畢業的我強力推薦你看,因為我是學長!! 科科。 而且因為你錢不多,錢要花在刀口上,其他的錢要花在美好的事物上,對的課程,上一種就好,而且還有影片讓你看到想忘記都很難。牙周治療,我經驗不少,但植牙手術我大推這課程,上完這個課程,很抱歉小弟植牙和牙周都要包下來了!!

張志嘉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