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來自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荐函 9

來自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荐函 9


   雖然我從事植牙方面少說也有十五年以上資歷,而且以前在北港媽祖醫院也是主持口腔顎面外科各種手術,
植牙方面對我來說只是小 case, 但自從自己開業以來,有些瓶頸始終無法突破,成功的植入手術,並不是代表病人的滿意,前牙美觀,軟組織的處理,術前周詳慎密的評估,都是成功 的關鍵 。 歐老師寶貴的經驗分享,以及不吝提供各種併發症的預防與處理 , 啟發了我對植牙計劃的整個通盤思考,讓我們未來的路走得更輕鬆。
   歐老師, 你比我年輕十歲,但看到你的Facebook不吝分享臨床案例與周詳的教學態度 , 讓我誠心地叫你一聲"老師"謝謝你分享你寶貴的經驗,讓不管新手或老手都獲益良多。
~北港吳子偉牙醫診所  吳子偉醫師 2011-09-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