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來自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薦函 4

來自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薦函 4

桃園二班許瑞升醫師推薦函
在很多學長姐和學弟妹的眼中,我也算是植牙課上很多的人,但是真正能從這些海內外大師的演講中,參悟到多少精髓,學到多少真正能用自己患者身上的技術,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認識歐醫師是從一些植牙學會由歐醫師擔任某些場次speaker的演講開始,但是就像"久病成良醫"一樣,我一聽就知道---這是我日夜尋求的植牙導師;所以我一聽到桃園場要開班,我馬上(真的是馬上)就在FB上就報名了.
一 連串的課程聽下來,我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甚至我還主動問歐醫師能不能下一場再讓我聽第二次.第三次,就像我心中真正的吶喊,不管現在是在植牙的這 條路上,您是新手或老手,從歐醫師不藏私,不打高空,不只做漂亮的slide show;他扎扎實實一刀一槍地告訴大家怎樣才能做出漂亮的case.
我只能發自內心地向大家推薦,歐醫師的課真正值得您的參與,真正值得您參加.

                                                                                         學員許瑞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