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來自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荐函 15

來自植牙進階第二班學員的推荐函 15

今天上完了  歐 醫師植牙進階課程的最後一堂課,回想半年前剛收到宏國開課的DM看過了也沒馬上報名,想說近一點再報名,就把DM擱一邊,後來五月初才想要報名,打電話到宏國,那知道早已額滿,跟宏國拜託請 歐 醫師再多加一位,想不到 歐 醫師爽快答應,從此開啟我植牙生涯另一個階段!
 回想當初最早接觸植牙課程是在台北維瀚,20萬的課程每隔2個禮拜,禮拜天上課一整天,從基礎到進階,上了八個月,也朦朦懂懂,有點像以前在學生時代上矯正課一樣,維瀚的課也不是說不好,而是不連續,每次一個主題一個講師,我覺得上了八個月後我的植牙還是停留在跟刀手拿給你什麼DRILL你就鑽,這樣子五年來做了四.五拾顆,有些地方還是不知所以然,但是上了 歐 醫師的課後會讓你覺得眼界豁然開朗,有點像蘇乞兒在夢中學得降龍十八掌一樣,不知道這樣比喻會不會太誇張,但是它真的發生了!而且是禮拜天上的課,禮拜一就用得上,譬如拔連續殘根時也可以練習來翻PARTIAL THICKNESS FLAP、HORIZONTAL MATTRESS SUTURE,而PRF更是好用也不會很困難,我想很多事沒有做過或是沒有人帶你做都會覺得怕怕的,而 歐 醫師就是那個給你鑰匙的人,打開一扇門讓你進入另一個境界,統計一下從五月上課以來,不到半年就種了廿三顆,如果你還沒上過 歐 醫師的課或是還在找課上的話,我想 歐 醫師的課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桃園班學員  吳立成2011.9.18PM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