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植牙病人的見證﹣骨引導在生術

植牙病人的見證—李政村
李先生目前在中華航空任職服務

我們一家三代都在群盛牙醫診所看診,覺得服務很好,我的植牙重建也很滿意。


在年輕的時候一次不小心咬到異物造成前牙位移,慢慢的形成了嚴重的牙周病,因為牙根周圍的骨頭已經幾乎全部壞光,

所以當這些牙齒拔除後骨頭條件已是不足以提植牙的不良地基,我又不想將左右的好牙磨掉,傳統的假牙牙橋必須要將左右好的牙齒磨小,常造成牙齒壽命的減短,所幸歐醫師為我施行了“骨引導再生手術”,恢復了我的齒槽骨,並在半年後植入人工牙根,不但解決了我牙齒缺失的問題,一併解決了我前牙位移的外觀。

如今除了定期接受群盛的口腔健檢,也時時告誡身邊的親朋好友,千萬別忽視口腔的健康,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群盛牙醫診所是我們大園人的好鄰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